教區活動:教廷萬民福音部秘書長韓大輝總主教主持感恩聖祭

2011/02/25(五)晚上8時,台北主教座堂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245號
 

【2011/02/24】

聖母軍臺灣分團 通知:

請各支團鼓勵團員踴躍參加或至少派2員參加,參加者請穿著聖母軍背心,準時出席。(詳細說明,請往下看)

分團長 張秀英敬上

 

主愛的傳協理事們:

主內平安!前陣子在天主教週報上獲知一大喜訊,就是慈幼會士韓大輝神父被教廷指派接掌教廷最重要的部門-萬民福音部(原傳信部)的秘書長職務,並榮昇為總主教,並這是首度華人神長被教廷賦予重責大任- 負責教廷的全球福傳使命,大家均為此感到無比欣喜,與有榮焉。

韓大輝總主教就任後將首度訪台,接獲主教公署通知,下週五(2月25日)下午8時,在主教座堂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245號將安排由韓總主教主持感恩聖祭,這是他接任萬民福音部秘書長之後,首次在台北總教區舉行的彌撒大典。

為表示台北總教區教友們歡迎及慶賀韓總主教來台北總教區,敬請各位傳協理事們踴躍參加下週五晚上的彌撒,並請各總鐸區傳協會各動員50名教友一起來參與本次彌撒禮儀。

公署會在今天的教區神長春節共融活動中,向各神長宣布本次的韓總主教彌撒。

敬祈主祐。

台北傳協 李國強 敬上

 

相 關 資 料
1-信函-鐸區理事
2-信函-總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