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召『國際花卉博覽會』試營運測試參觀義工團隊

請各支團踴躍參與,請參考義工細節
 

【2010/10/04】

各位軍友的兄姐:主內平安!

台北市政府環保局為『國際花卉博覽會』邀請台灣宗教團體參與義工團隊,我們天主教台北教區所屬各善會團體亦支援認養,聖母軍目前認養第一梯次義工如下:

  試營運測試參觀義工: 2010/10/19,需150 人
  集合時間地點: 上午9 時前,新生公園(松江路)G4入口集合地圖。9:00準時入場,參觀園區後自由解散。
  服 務 內 容: 沿花博園區觀賞,測試動線是否順暢,觀察標誌是否清楚,環境是否整潔,如有不理想之處請提出,讓主辦單位改進。
  報名截止:名額已滿,感謝大家的參與
  Ps. 請穿著聖母軍背心或150週年慶的天主教志工背心。


這是為國家盡一份心力,為教會福傳盡一份使命的機會,若我們持著完全犧牲奉獻的精神,我們會做得很開心喜樂,並且能把這份喜悅分享給國人與國際。希望這”花卉博覽”的國際活動,因我們的參與而使整個活動有”真、善、美、愛、聖”因為天主是愛。

這項義工團隊工作,委請謝素瑾姊負責連絡與執行,有意願者,可以個人或團體向分團會計謝素瑾e-mail報名。

謝素瑾e-mail :xs1020@yahoo.com.tw

 

主佑

分團長 張秀英

 

相 關 資 料
1-花博邀請聖母軍支援函
2-花博10月19日測試參觀義工-報名表
3-簡介及交通指南


新增 (2010/10/18):

10月19日就是我們代表天主教志工團體去花博測試營運的日子。幾項貼心叮嚀~~
1. 10/19上午9:00以前到達新生公園入口處集合(地圖附檔)
2. 請盡量穿著聖母軍背心或天主教志工背心
3. 集合處將發給每人"入園證"憑證入場
4. 入場後,自由參觀,自由離園~~~
5. 請自備飲用水,午餐自理
6. 如見現場有缺失及需要改善的地方可以向主辦單位"提出善意的"建議或提醒
7. 有任何問題可以隨時電話: 謝素瑾0916-774-305

主祐 平安喜樂!

謝素瑾

相 關 資 料
4-新生公園G4入口地圖 (新增: 2010/10/18)
5-新生公園G4入口--交通指南 (新增: 2010/10/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