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禱文

慈悲的時刻,每日下午三點鐘,為普世,為罪人祈禱

耶穌吩咐傅天娜修女說:

「照著妳看到的,畫一張像,並寫上『耶穌,我信賴禰。』我願意人恭敬這像,由妳會院的小聖堂開始,然後擴展到全世界。」「我許下恭敬這聖像的人不會失落靈魂;他在今世就能得勝敵人,尤其是在死亡的時刻。我要親自保護他,以顯示我的榮耀。」

耶穌又說:
「我願建立一個慈悲節日。我要妳畫的這幅像,在復活節後的第一個主日得到隆重的降福。那主日要被稱為慈悲慶日。」

『我願意神父們向罪人的靈魂宣告我宏大的慈悲。讓罪人不畏懼接近我。慈悲的火焰燃燒著我,呼籲世人前來領受這慈恩;我要把這些慈悲火焰恩賜給罪人的靈魂。』

「心靈對我的不信靠,撕裂我的五內。被選者對我的不信靠,為我造成更大的痛苦;雖然我以取之不歇的愛來愛他們,他們仍不信靠我。就連我的死亡對他們來說仍是不夠的。禍哉!妄用我恩寵的靈魂。」



慈悲的時刻,每日下午三點鐘,為普世,為罪人祈禱

「這經文是用以平息天主的義怒,以普通的玫瑰念珠誦念這經文。」 

開始時: 先唸天主經:一遍
  聖母經:一遍
  信經:一遍


每粒大珠上唸:一次
「永生之父,我把禰至愛之子,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聖體、聖血、靈魂及天主性奉獻給禰,以賠補我們及普世的罪過。」

在每粒小珠上唸:十次
「因祂的至悲慘苦難,求禰垂憐我們及普世。」

結尾時:唸三次:
「至聖天主,至聖強有力者,至聖長存者,求禰垂憐我們及普世。」